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16 17:26:54 浏览数:215 【打印】 【关闭】

  7月16日上午,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直属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及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夏严等四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并就学院关于“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主要任务做了详细部署。

  支部书记黄俊做动员讲话,对细化四个阶段的任务做进一步强调,并对如何开展好警示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好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其次要对照标准,深入查摆问题,抓早抓小,把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最后立足岗位,把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为出发点落脚点,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力求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开...

下一篇: 直属第一党支部:举...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