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讲严立”专题党课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30 14:26:04 浏览数:429 【打印】 【关闭】

        根据校党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部署,7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李国强以“‘一大’细节看初心”为主题,为建筑与园林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党课。

  李国强从“一大”视角带领我们寻找初心,探寻先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足迹。他娓娓道来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向我们介绍“南陈北李”、“13位一大代表的事迹”等, 鼓励在座的同志们在工作中要发扬 “红船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李国强在党课中指出,要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跟紧随。要严格落实党的政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工作基本方针,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体现党的领导。要体现担当作为,敢于啃硬骨头,自觉挑重担子,甘于奉献,善于作为,努力为建筑与园林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系党总支负责人汪忠浩部署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扎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特别是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广大党员要坚定立场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汪忠浩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上一篇: 机电与汽车学院:党...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