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赴省委党校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19 10:31:39 浏览数:366 【打印】 【关闭】

  按照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7月8日至7月13日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全部支委赴省委党校参加集中培训。7月10日下午根据课程安排,院党总支全体支委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双幸的带领下赴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党性教育管.jpg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从序厅、“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依次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的党员宣誓活动。

党性教育管2.jpg

 

 

  IMG_20180710_150600_副本.jpg

 

IMG_20180710_150956_副本.jpg

   “党性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的终生必修课”,我系总支支委成员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今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上一篇: 直属第一党支部:开...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