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加强党性教育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10 11:32:23 浏览数:832 【打印】 【关闭】

  7月9日,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加强党性教育的时代要求,直属第一党支部全体支委、组织员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双幸、党委委员范春申的带领下赴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学习了序厅和“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

mmexport1531711994601.jpg

  “党性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的终生必修课”,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党性教育学习,更是一次深入的主题党课。参观完后所有党员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 财务处:加强财务管...

下一篇: 机电与汽车学院: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