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0 16:05:59 浏览数:277 【打印】 【关闭】

  3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的精神。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省新春第一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大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丰富再升华,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全局性、针对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推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学院建设发展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立足学院职能、服务中心工作,瞄准今年重点工作和重要指标,精准发力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坚持实干为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战略定力,推动学院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展现新成效。(图/文:王雅文 审核:黄俊)


 

上一篇: 学院召开 “六重六...

下一篇: 喜讯:我校学前教育...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