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1 11:09:30 浏览数:203 【打印】 【关闭】

  3月1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议。院长陶庭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高飞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飞指出,学校安全工作是常规工作,要常态化开展,重点做好学生安全工作。陶庭先强调,抓好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安全工作重在平时做、平时查,学校安全要警钟长鸣。(图/文:夏登明  审核:沈小勇)

 

上一篇: 学校成功举行2022年...

下一篇: 陶庭先带队赴绩溪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