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和安徽华晟新能源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4 09:55:56 浏览数:282 【打印】 【关闭】

2月15日下午,学院和安徽华晟新能源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光伏产业园举行。学院院长陶庭先,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黎斌,学院副院长高飞、党委委员韩锋,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华晟新能源高级副总裁徐昕出席签约仪式。


 陶庭先一行参观了光伏产业园展厅和电池生产线。

座谈会上,陶庭先表示,近年来,宣城职院与经开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接下来将继续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在校企合作办学、产教融合办学上持续发力。黎斌对宣城职院一直以来给予经开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宣城经开区正聚焦“2+3”主导产业,奋力打造千亿园区,实现这个目标,关键在人才,尤其是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希望宣城职院继续加大对宣城经开区的支持力度,共同推进校地企三方合作持续深化,不断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加快产教融合步伐。徐昕表示,经过三年来的发展,华晟新能源在异质结电池新赛道上持续发展壮大,一定程度上实现了人才、产业和资本的集聚,产线规模、出货量、量产转化率全球领先,随着后续规模的扩大,对人才的需求还将爆发增长,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畅通技能人才的引进渠道,华晟新能源也将为宣城职院推荐的学生规划好培养路径。(图文作者:张本松 审核:汪忠浩)


 

上一篇: 学校组织藏族学生欢...

下一篇: 高飞带队开展访企拓...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