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虽寒 人心向暖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为驻村干部送温暖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1-20 15:09:40 浏览数:404 【打印】 【关闭】

  1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一行,深入郎溪县飞鲤镇龙塘村开展“冬送温暖”关爱行动,向驻村干部和帮扶村群众赠送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等,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陈先平与选派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茆欣荷及其他镇村干部召开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与飞鲤镇党委书记常竹军、镇党委委员汤正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先平对工作队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农业农村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工作队要和全体镇村干部及村民一起,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用奋斗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新奋斗中再立新功。

  最后,陈先平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脱贫户、困难党员和群众。(图:茆欣荷 文:吕芳 审核:黄俊)

 


 

上一篇: 喜报

下一篇: 韩锋率队前往芜湖职...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