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9 11:27:18 浏览数:216 【打印】 【关闭】

  11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总支、直属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决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党中央《决定》“九个深刻领会”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根据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合拳,全面动员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陶庭先指出,学院教学工作诊改复核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让我们更加清晰认识到学院发展定位,明确了高质量发展方向。我们要以诊改为驱动,以专业和课程建设为核心,加强对诊改结果的运用,激发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质量立校、质量强校,打造让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特色鲜明的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陈先平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教育引导师生继续奋斗、赶超发展,扎扎实实朝前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全面”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好结合文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学院的改革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为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会前研学、专家辅导、领导领学的基础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图/文:王雅文 审核:黄俊)


 

上一篇: 我校参加宣城市全民...

下一篇: 我院顺利完成教学诊...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