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士有一行考察我院老年大学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1 09:28:13 浏览数:466 【打印】 【关闭】

       11月17日,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老年大学校长王士有率队到我院老年大学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老年大学校长高飞,常务副校长李国强陪同客人考察了校园环境设施、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智慧教室、钢琴房、舞蹈房、绘画室等教学场所。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让老年人“学得了”、“学得好”,如何挖掘学院办学潜力,盘活现有设施资源,就高校举办老年大学的特色优势和面临的问题以及党建、招生、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士有一行对我院老年大学的办学进程表示赞赏,双方表示,加强校际之间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有利于共同推进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图:阮艺颖;文:刘宗胜;审核:李国强)

 

上一篇: 范春申为教育管理学...

下一篇: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老...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