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如虹 “排”出精彩——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收官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8 10:26:06 浏览数:378 【打印】 【关闭】

  为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增强教职工体质,营造健康向上的学校体育文化氛围,“城建杯”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如期举行,顺利收官。


  11月9日,在热烈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采取男女5人混合赛制,来自行政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为期9天的赛程紧张又激烈,赛场上各参赛队伍随着一声声哨声即时准备、调整状态、蓄势待发。比赛中,运动员们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你攻我守,大家顽强拼搏,团结配合。赛场下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届别开生面的精彩赛事。学院领导也以普通队员身份与教职工同台竞技,身体力行地展示了运动风采。

  通过激烈角逐,行政一组代表队勇夺冠军,医护学院和机电与汽车学院分别位列第二、第三,行政一组的王刚老师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本届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健体强身、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图/文:吕芳 审核:曹立新)


 

上一篇: 童志龙到教育与管理...

下一篇: 范春申为教育管理学...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