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春申带队赴旌德开展校地合作调研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8 07:39:04 浏览数:308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促进我院学生本地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1月15日,副院长范春申、医护学院负责人胡云浪等一行四人应邀赴旌德县,与旌德县人社局联合举办“寻梦文房·才汇宣城”调研座谈会暨校地合作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前,旌德县人社局局长江雅向范春申一行介绍了旌德县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她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旌德县社会经济持续协调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实现地方高校人才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

 范春申详细介绍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指出,双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积极推进校地交流,畅通人才供需渠道。

 胡云浪代表医护学院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一如既往地把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育人模式作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培养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为本地经济发展助力。


 下午,范春申一行还在旌德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骆家兴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上,大家互通有无,纷纷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互相支持、深度融合,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图:谢晨;文:余成颖  审核:黄玉琴 胡云浪)


 

上一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

下一篇: 童志龙到教育与管理...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