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开幕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7 08:03:25 浏览数:509 【打印】 【关闭】

  微风和煦,彩旗招展。10月26日上午,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陈先平、陶庭先、庞波、范春申、韩锋出席开幕式。院长陶庭先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护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步入主会场。紧随其后,彩旗方阵、鲜花方阵、裁判员方阵、教职工方阵及学生方阵踏着节拍,依次走入会场。他们以昂扬的姿态,迈着整齐稳健、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观礼台。




  党委副书记庞波致开幕词。他指出,学院始终把体育工作摆在“双高”建设的重要位置,把“以体育人”作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通过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和开展全民体育活动,引导更多的学生走出宿舍、教室,走进体育馆、运动场,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一年一度的师生运动会是学院发展体育运动、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对全院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进一步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全民体育健身活动的一次契机。希望通过举办运动会,在全院上下形成“热爱运动、强健体魄、快乐生活”的浓郁氛围,将赛场上的激情转化为生活中的热情,将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凝聚成奋力前行的坚强动力。






       开幕式上,建筑与园林学院汪开健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基础部张帆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党委书记陈先平宣布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开幕。 随后,大型团体操表演《万疆》《向阳而生》以及军操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师生运动会,历时3天,设田径、技能和集体三类共30多个竞技项目,吸引了近2000名师生运动员参赛。(图/文:王雅文 审核:黄俊)

 


 

上一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

下一篇: 学院召开产教融合座...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