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6 16:22:47 浏览数:292 【打印】 【关闭】

  10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充满人民思想、充满自豪自信、充满志气底气、充满奋斗力量、充满自我革命思想的报告,报告中一组组亮眼数字,折射出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伟力,擘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道路和光明前景。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提供了金钥匙,为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明确了方向、重点和要求,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先平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通过精心谋划、全面部署,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师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让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全面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实干争先中为宣城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赋能添彩。(图/文:王雅文 审核:黄俊)


 

上一篇: 对接地方产业发展 ...

下一篇: 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开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