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17 16:52:38 浏览数:348 【打印】 【关闭】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院师生怀着喜悦和振奋的心情,积极通过网络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在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收看现场,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近70人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转播。在学术报告厅,学生处、团委组织20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年学生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与此同时,各基层党组织也按照学院统一部署,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讨论。

  全院师生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近十年尤其近五年来取得的世界瞩目的一系列巨大历史性成就,来之不易,鼓舞人心。大家表示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和日日做功的毅力,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实际,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勇往无前的赶考姿态奋进新征程。(图/文:王雅文 审核:黄俊)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彭禧元...

下一篇: 学院开展2022年党务...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