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波到机电与汽车学院开展思政教育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1 08:28:30 浏览数:349 【打印】 【关闭】

     5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庞波以思政班主任的身份到机电与汽车学院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1)班开展思政教育。

  庞波首先宣讲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到我校调研职业教育的情况和新《职业教育法》的十大亮点。他指出,新《职业教育法》对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劳动者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促进就业创业,建设教育强国、人力资源强国和技能型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新《职业教育法》明确了职业学校学生升学、就业与普通学校学生机会平等,它将促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支撑。

adf753700f3ffc443da60456f8d59cb.png

       庞波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勉励同学们不辜负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脚踏实地学习技能本领。(图/文:周居民;审核:余加华)


 

上一篇: 范春申赴市红十字会...

下一篇: 李国强带队赴郎溪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