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杨林秀来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02 10:09:35 浏览数:739 【打印】 【关闭】

  4月1日下午,副市长杨林秀来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副院长范春申等陪同调研。

 IMG_9036.JPG

  陶庭先详细介绍了学院门禁管理、教职员工健康监测、校园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重要环节情况。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好市防指及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严格快递包裹防疫管理,切实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陈先平指出,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狠抓责任落实,不定期对各部门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积极与宣州区加强联动,扛牢管理责任、主体责任,精准高效推动防控工作落实落地。

  杨林秀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四方责任。要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松懈心态,认真完善应急预案,加大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力度,引导师生加强自我防护,筑牢校园防疫屏障。要严格值班值守,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务实精细开展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图/文:王雅文 审核:黄俊)


 

上一篇: 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工...

下一篇: 院领导赴定点帮扶村...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