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起步 讲规范 拿项目 建团队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19 08:30:02 浏览数:659 【打印】 【关闭】

  6月14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项目报告会。学院院长陶庭先出席,各系部有关负责人、有关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陶庭先就进一步提升学院教科研水平,加强发展内涵建设等工作做了快起步、讲规范、拿项目、建团队等指示和要求。会议由科研办(宣城创新发展研究院)主任詹先明主持。

图片1.png

  报告会上,《乡村自驾车旅游消费行为及其影响因素研究——基于皖南旅游区的实证分析》课题项目负责人牛自成就立项背景、研究主要问题、研究成果等方面内容展开报告。随后,参会人员就本研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詹先明点评指出本研究有较强的实际意义和代表性,思路清晰成果丰富。科研是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管理人员水平提升的重要载体,科研办通过系列项目和活动,为开展各级各类探讨交流提供丰富的平台和良好的环境。

图片2.png

  最后,陶庭先对学院教科研工作内涵发展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大力支持开展这方面工作,将通过培育工程和提升工程等深化学院内涵建设,尽快起步,注重规范,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教师水平,增强学院内涵实力;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为各类项目做好保障和服务;持续深化项目建设,组建重点项目团队,切实加强科研工作的协同创新,激发创新发展活力,为深化内涵建设、提高学院综合发展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学院代表队在全省20...

下一篇: 【新时代 新宣城 ...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