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14 11:26:41 浏览数:1283 【打印】 【关闭】

  6月13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院长陶庭先、副院长任士西、纪委书记张迎春、党委委员范春申出席仪式。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仪式。结业仪式由陶庭先主持。

DSC_7998.JPG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黄俊汇报了此次集中轮训工作情况。部分学员代表就参加轮训的效果畅谈了体会和收获。

DSC_8012.JPG

  徐晓东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集中轮训班的学习,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实践要求有了比较深入的领会,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增强了在党爱党、在党忧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增强了本领,运用科学理论分析问题、判断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

  针对下一步工作,徐晓东提出三点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集中统一领导,各级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组织领导功能,党员发挥先进表率作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要学以致用强本领,在谋事上下真功夫,在做成事上下实功夫,在会干事上下硬功夫;要知行合一抓落实,以紧迫感和责任感干好每一项工作,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为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上一篇: 【新时代 新宣城 ...

下一篇: 【新时代 新宣城 ...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