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办业余党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25 16:50:58 浏览数:519 【打印】 【关闭】

  5月24日下午,学院业余党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院长陶庭先、纪委书记张迎春、党委委员范春申、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2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迎春主持。

DSC_7806.JPG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范春申宣读了本期业余党校的班委名单。

DSC_7845.JPG

  陶庭先在开班讲话中寄语新学员,作为学院优秀学生的代表,要正确领会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脚踏实地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守正确的信仰,并以职业理想作为支撑,以钉钉子精神一步步推进,从而成就有价值的人生。

 DSC_7836.JPG

  徐晓东要求同学们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史、党章以及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和影响周围同学积极向上,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DSC_7851.JPG

  15护理三班的朱胤同学代表所有新学员表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做好笔记,及时反思总结。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不断向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组织靠拢,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180525160837.jpg

  典礼结束后,护理系主任齐永长以“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题,为学员们进行第一次党课讲授。齐永长以丰富的材料和实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阐释,指引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作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员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记录,表现出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面貌。

(图:王禹淇;文:王昌询)

 

 

 

上一篇: 副院长程双幸带队赴...

下一篇: 【新时代 新宣城 ...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