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庞波参加广德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暨县校企合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22 14:50:58 浏览数:1261 【打印】 【关闭】

  5月18日,广德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暨广德县校企合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举行。副院长庞波带领技工教育管理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和经验交流会。

image001.jpg

  在校企合作经验交流会议上,庞波代表合作院校介绍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近几年与中职校互惠互利,做好中高职衔接,继续培养一体化人才,进一步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和学历层次的举措和成果,对中职学校进一步解放思想,企业从人力资源高度重视人才、加强人力资源的开发与储备等方面提出建议和希望。技工教育管理处向省人社厅汇报了宣城市技工学校建设情况,了解了广德高级技工学校申办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进一步加快了我市技工教育的发展、中高职紧密衔接和校企合作。

 

 

上一篇: 学院与宣城市第四幼...

下一篇: 【新时代 新宣城 ...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