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学生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18 11:32:46 浏览数:827 【打印】 【关闭】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项目于5月12日在天津职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的56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由我院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王仕雄老师、胡堂飞老师指导的程文强和汪正彪两位同学代表安徽省参加国赛,这是该系学生首次登上国赛舞台。

18112421nlkr.jpg

  此次比赛得到了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在比赛设备方面的大力支持。王仕雄师徒四人,从上学期末开始,整个寒假、清明节、五一和所有双休日,没有休息一天,进行魔鬼式集训,克服重重困难,在省赛中获得一等奖,取得了参加国赛的资格。

  国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技能水平,在“纯电动汽车整车综合故障排除”项目获得第34名,“动力电池组拆装与检测”项目获得第8名,“能量供给系统检测与诊断”项目获得第5名,综合排名第24名,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18113211j3rc.png

  通过此次竞赛,获奖选手在技能和职业素养上有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很多用人单位向获奖选手发出入职邀请,其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宣城奔驰4S店直接发出录用通知函,这也是我系近年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

 

 

上一篇: 德国牙科技术协会中...

下一篇: 学院与宣城市第四幼...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