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09 10:23:44 浏览数:948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学院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5月7日上午,学院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班。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及相关党员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徐晓东书记主持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DSC_7517.JPG

  徐晓东指出,本次培训旨在对十九大报告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等七个重点内容进行再学习、再理解、再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把握新思想指引,深刻把握“新时代”这一重大论断,用心把握“两步走”这一宏伟蓝图。要切实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在筑灵魂、强党性、增本领上下功夫。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要把握学习重点,拓展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学院的建设发展实际,把学习同落实规定、追赶超越发展和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起来,同当前加快推进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徐晓东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持良好学风,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与内涵,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促进学院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职业教育活动周】...

下一篇: 学院旅游商贸系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