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圆满结束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21 20:04:54 浏览数:6137 【打印】 【关闭】

  4月21日,我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工作拉开序幕,全省各地4212名考生参加测试。

DSC_6986.JPG

 

DSC_7063.JPG

 

DSC_6997.JPG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部门制订了详细的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完善各项现场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建立规范、完整的命题、测试、阅卷程序和标准等,提前对参加分类考试招生的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并对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监考巡查、校园安保及后勤保障等各环节进行了具体部署。为确保考试工作的严谨、规范,院纪委全程监督考试的各个环节。

DSC_7034.JPG

 

DSC_7221.JPG

 

DSC_7227.JPG

  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徐晓东、陶庭先、任士西等深入考场,巡查考务工作,检查各个流程运转情况。笔试现场,监考老师认真核查考生身份,组织好考试,考生认真答题;技能测试室,考生积极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考核老师严格按标准评分。各工作组、各部门、各系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协调配合,整个考点秩序井然。

DSC_7132.JPG

 

DSC_7140.JPG

 

DSC_7229.JPG

  今年学院计划招收软件技术、互联网金融、护理、助产、学前教育、旅游管理、工程造价、园林技术、机械设计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等22个专业共计2300人。专业覆盖面广、录取人数多,为广大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升学发展的选择渠道。

 

 

上一篇: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办...

下一篇: 【媒体报道】宣城职...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