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严琛专题调研我院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19 15:20:26 浏览数:2379 【打印】 【关闭】

  4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严琛专程来我院调研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院长陶庭先、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座谈。

DSC_6945.JPG

  严琛听取了徐晓东关于学院党建、意识形态以及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职院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干劲足,学院发展态势良好,充满希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加强,师生思想主流积极健康向上向好。

DSC_6924.JPG

  强调,要坚决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核心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落小落细落实。要从全局上把握,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更高的位置,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特殊复杂性,根据高职学生特点、学生成长规律和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坚持问题导向和问题意识,坚定不移、理直气壮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者理论武装、价值引领、解疑释惑的能力,决不能让意识形态领导权旁落。青年学生正直世界观、价值观形成时期,西方社会对社会主义国家意识形态渗透往往以大学校园作为突破口,将青年学生作为重点对象。意识形态阵地我们不去占领,各种错误思想就会去占领,我们不但要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视,还要有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

DSC_6938.JPG

  严琛要求,职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开放式办学,坚定信心,立足长远,持续做好人才培育工作和人才吸引工作,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留得住、用得上的技能型人才。

QQ图片20180419152526.jpg

  还赴我院代管的市体育馆了解体育馆向社会开放和管理情况。

 

 

上一篇: 学院举行2018年辅导...

下一篇: 学院护理系成功举办...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