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2-28 10:50:55 浏览数:1784 【打印】 【关闭】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7日下午,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徐晓东、程双幸、任士西、张迎春、许浙安、庞波、范春申、李国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晓东主持。

  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分管部门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

DSC_6445.JPG

  徐晓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部门、单位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面认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重点谋划并做好专业立系、专业立校工作。要精研业务,提高水平,推动教育教学管理再上新台阶。要始终抓好党建这个核心保障,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从”。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党员干部严格自我要求,通过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提升能力。

DSC_6397.JPG

  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学院将紧跟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节拍,砥砺奋进,匠心筑梦,以新的奋斗姿态和精神风貌,奋进在职教发展之路上。

 

 

 

上一篇: 后勤提前行动 做好...

下一篇: 【温馨提示】春季常...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