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信息工程系举办原创动漫设计展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1-10 22:01:53 浏览数:800 【打印】 【关闭】

  为了激发学生的动漫学习热情,提高动手实践能力,由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专业全体教师精心组织策划的创E工作室原创动漫设计展于1月9日正式上线,学院党委委员任士西、副院长庞波也亲临会展参观指导,信息工程系主任吕宗明一行四人陪同参观。党委委员任士西、副院长庞波对参展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今后创E工作室在产教融合、学生创业方面提出具体的改革方向。

QQ图片20170907112600.jpg

DSC_4381.jpg

DSC_4405.jpg

  此次设计展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原创动漫插画设计和原创动漫成品系列展,共展出动漫原创作品40余幅,原创动漫创意成品30多件,吸引许多老师和学生驻足观赏。由当初创作的一幅幅电子作品,转变成现实生活中的产品,产教的相互融合,碰撞的火花大大了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和很多创意的想法。

DSC_4472.jpg

DSC_4467.jpg

initpintu_副本.jpg

  创E工作室首次尝试动漫衍生产品的研发,也是信息工程系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内容之一,本次活动不仅点燃了学生的“创意”热情,更激励了他们的创业梦想,依托工作室优质资源,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鼓励大学生创业,将学生的创业梦想转为实践,年轻无极限,创业不遥远。


 

上一篇: 学院召开教师专业发...

下一篇: 学院宿管会“心连新...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