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师专业发展报告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1-09 15:38:29 浏览数:969 【打印】 【关闭】

  2018年元月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教师专业发展报告会,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主任高飞、护理系主任齐永长、旅游商贸系负责人张国宪、保卫处负责人沈小勇、基础班副主任黄硕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办(宣城发展研究院)主任詹先明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及辅导员认真聆听了报告。

image001.jpg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张本松从技能大赛的经验分享、技能大赛如何促进教师成长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张本松介绍了自己近几年来成长的历程,以技能大赛为突破口,通过项目研究、发表论文、申报专利等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他还倡导广大教师应该积极参与技能大赛,加强团队合作,以此提高学生技能和创新创业水平,提升教师整体教科研素质和专业能力。

image003.jpg

  通过报告会,参会人员对技能大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詹先明最后做出总结:张本松勤勉的治学态度与扎实的工作作风值得广大教师学习;通过技能大赛宝贵经验的分享,广大教师获得更为广泛的发展渠道和平台;教师行业的发展是专业技能和素质水平不断提升的过程,希望广大教师找到自己的抓手和平台不断实践、不断积累,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为自己也为学院和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篇: 我院学子获第十届娃...

下一篇: 学院信息工程系举办...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