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07 15:41:01 浏览数:328 【打印】 【关闭】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126日下午,我院邀请市关工委法治宣讲团,开展了法治教育进校园——“遵纪守法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专题讲座活动。市关工委副主任、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长韦桂元主讲,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顺道、冯金水、朱恩三等领导莅临现场,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二百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程双幸主持。

1.jpg

DSC_5845.JPG

  韦桂元按照什么叫遵纪守法、为什么要遵纪守法、怎样遵纪守法三个层面进行了阐述,重点从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不做违法乱纪之事、强化自我保护意识三个方面,引用大量案例,用通俗易懂的口语对怎样遵纪守法进行了讲解。

3.jpg

4.jpg

DSC_5855.JPG

  本次讲座活动的开展,让学院师生在如何正确做好人际冲突处置、对人尊重、交友慎重、待人宽容、勇对挫折、淡定应对诱惑等方面获益匪浅,使大家坚定了学法守法用法的信念。

 

上一篇: 市学生资助工作检查...

下一篇: 学院的公益爱心让这...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