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校园宣讲专题】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07 10:20:51 浏览数:414 【打印】 【关闭】

  12月6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在东一阶梯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党章学习与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系部党总支书记余秀琴主持,系部全体党员、非党员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余秀琴20171207100947.jpg

  会上,余秀琴带领大家通读了一遍党章,并要求全体与会师生一定要把学习党章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首要政治任务,不但要深学,还要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更重要的是要把党章和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接着汽车专业王利老师从十个方面主讲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内容情况,余大家一起探讨了党章修订的意义。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是党赖以建立和活动的法规体系的基础,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具有最高党法、根本大法的效力。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等。王利老师的党课内容易懂、内涵丰富,参会的师生感受很深,更进一步地理解了党章的内涵和意义,提高了认识,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本次党章的学习与宣讲覆盖到了党员、党外人士和青年学生,是一次有深度有意义的宣讲。在一下午的宣讲活动中,全体师生认真聆听,并积极探讨分析了修订党章的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新党章,争做合格党员。

王利20171207100858.jpg 

  余书秀琴强调,系部全体教师都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非党员师生也要积极主动参加各种形式的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篇: 我院组织收看2018届...

下一篇: 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