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2018)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23 08:28:24 浏览数:437 【打印】 【关闭】

2017年11月21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编制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副院长庞波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撰稿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范春申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范春申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编制、发布和报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编写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的重要性,对以往在编写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剖析;蔡冠群副处长对本年度年报编制工作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阐述了报告的主体内容、典型案例撰写及遴选事项。

2.JPG

庞波副院长指出,质量年报编制工作是一项全院性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年报编制工作,要以事实求是的态度,以主人翁的责任,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亮点展示出来,各部门领导要认真把关,以较高的质量完成本次年报编制。

1.JPG

最后,徐晓东书记做总结发言,指出质量年报工作是对全年工作的一次梳理和总结,是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建立健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以“踏实、认真、细致、精准”的工作态度对待此项工作,努力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十九大校园宣讲专...

下一篇: 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