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校园宣讲专题】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21 17:40:19 浏览数:493 【打印】 【关闭】

  11月21日下午,学院组织50名师生到宣城中学报告厅参加安徽省教育工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宣城报告会。会议邀请安徽大学副校长程雁雷为大家宣讲。

QQ图片20171121174041.jpg

  程雁雷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安徽教育新篇章”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且结合安徽教育实际,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安徽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性成就,为大家规划了奋勇直行新时代安徽教育新图章目标任务。

  聆听报告会的师生们表示,本次宣讲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层面,对大家启发很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丰富了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基础。

 

 

上一篇: 食堂行不行 师生来...

下一篇: 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