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行不行 师生来测评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21 16:16:43 浏览数:948 【打印】 【关闭】

  11月21日上午,学院总务处组织由工会会员、教师代表和学院伙管会成员组成的检查组,分别就食堂饭菜价格、菜品质量、卫生监督、服务水准等对学院三个食堂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之前,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了专项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分管副院长程双幸出席会议,总务处处长周国庆主持会议。徐晓东针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三个安全问题:食品安全、环境安全、人身安全。他强调食品安全是头等大事,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现在又对学生伙管会进行了换届,让学生以主人翁的态度主动参与食堂的民主管理,督促后勤管理部门,把好安全关,更好地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程院长就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伙管会发挥好监督、引导、宣传作用。

hui_副本.jpg

  会议结束后,院领导一行和伙管会逐一检查了一楼、二楼、三楼食堂,详细了解了饭菜价格、花式品种、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科学配餐,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对学生食堂的就餐秩序、菜品价格、菜肴质量、每份饭菜的份量等状况量化做了详细记录并认真填写了检查记录表。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学院和食堂对原材料的购进、剩菜处理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食堂整体让人放心、安心。参加检查的学生代表表示回去一定向其他同学做好宣传,建议同学们为了自身的安全和健康,少到校外无证经营的小摊点吃饭,多在食堂就餐。

1_副本_看图王_副本.jpg

2_副本_看图王(1)_副本.jpg

  检查组还对食堂员工的服务态度、个人卫生等方面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总务处表示就伙管会提出的问题将向各食堂进行反馈,坚决整改,争取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服务,提升师生伙食满意度。


 

上一篇: 校内练好基本功 校...

下一篇: 【十九大校园宣讲专...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