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校园宣讲专题】护理系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6:25:39 浏览数:406 【打印】 【关闭】

  为了使广大教职工更深入地学习、理解和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实质,11月15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护理系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由院党委委员、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许浙安同志主讲。护理系主任齐永长和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许浙安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进行宣讲。他要求全系教职工要系统地理解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方针和政策,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22.jpg

结合护理系和皖南医药卫生学校目前及今后一阶段的工作实际,许浙安对系部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后续的学习任务,让十九大的精神成为今后事业的占位、展望的主线;二是要求大家要紧密切合实际,明确党的领导主体、建设主体的地位;三是要以打造皖南医药卫生专科学院为共同目标,团结协作,精心谋划;四是要求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树立“向我看、朝前站、跟我干”的标杆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党风更强烈、党员更有感召力。

许浙安还指出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令人鼓舞,振奋人心。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坚持奋斗,在政治建设、经济发展、处理国际事务等发面取得了卓越成效,国家综合国力显著提升,不断彰显了中国作为国际大国的智慧与风范,国际地位日益显著,人民幸福感空前提升。作为教学一线的工作人员,承担着青年人的思想政治教育的重任。教师们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首先应该让学生健康快乐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做有爱心的人,同时教师们要本本分分做人,兢兢业业做事,做有规矩的人,做有事业心的人,做有智慧的人。

333.jpg

宣讲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并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落到实处,确保系部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后续,护理系将在广大师生中持续开展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多形式宣传和学习活动,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建系、强系相结合,为学院争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十九大校园宣讲专...

下一篇: 【十九大校园宣讲专...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