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校园宣讲专题】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课堂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0:37:30 浏览数:383 【打印】 【关闭】

  随着十九大胜利闭幕,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全院上下行动起来,展开了广泛宣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系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座谈,学生会部署院广播站开辟宣传专栏,在校园橱窗推出宣传版面。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学院思政处及时组织全体思政教师,精心准备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系列讲座,并制定了日程安排计划。按照计划,此次系列讲座持续6周、36场,宣传受众为我院17级5个系全体新生约2400人。

QQ图片20171116102804.jpg

  11月14日下午7-8节课,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正式开始,思政教师们在三个阶梯教室同时开讲。讲座的主题分别是:《魅力四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新时代 新目标 新征程》、 《十九大报告解读》。偌大的阶梯教室里座无虚席,各班级学生都提前到场秩序井然。从夕阳西下到华灯初放,同学们忘记了时间,也忘记了饥饿,个个听得聚精会神,讲到精彩之处不时爆发出会心的议论声、喝彩的掌声。

QQ图片20171116101938.jpg

  每学期,面向全体新生安排3-4个专题的《时事与政策》系列讲座,是我院长期化、制度化、规范化有效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惯例。今年适逢十九大胜利召开,由于院党委高度重视、提前安排、周密实施,确保了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 【十九大校园宣讲专...

下一篇: 【十九大校园宣讲专...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