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宣城市2018届大学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05 20:25:50 浏览数:3120 【打印】 【关闭】

  11月4日,宣城市2018届大学毕业生招聘会在我院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人社局局长陈先平、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院领导程双幸、任士西、庞波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程双幸主持。

1.jpg

  启动仪式上,市人社局局长陈先平致辞,学生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宣布招聘会开幕。

3.jpg

  本次招聘会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包括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安徽生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桃花潭酒业有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聚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三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碧桂园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上海链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飞科电子有限公司在内的195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其中,宣城本地企业90家,其他省内外企业105家,参会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为我院2755名毕业生提供8200多个就业岗位。机械制造类、汽车类、计算机类、会计、建筑、市场营销等专业求职人数与岗位比达到1:6, 充足的就业岗位让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更多,就业面更广。

 1.jpg

 

4.jpg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紧密把握地方经济发展脉搏,按照“地方性、市场化、技能型、开放式”办学思路,根据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对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开展慈兴集团、中鼎集团、亚夏汽车、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订单班”,深化办学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更加适应社会的需求,企业对毕业生满意度较高。 

 

 

 

上一篇: 芜湖县新芜开发区领...

下一篇: 学院召开《高职院校...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