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创业实践项目挑战赛暨“宣城皖南农商银行”创业项目校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0-30 16:35:45 浏览数:1022 【打印】 【关闭】

  10月25日下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实践项目挑战赛暨“宣城皖南农商银行”创业项目校赛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共青团宣城市委刘钰部长,宣城市人社局罗少宁科长担任专家评审,学院副院长庞波,科研办(创新发展研究院)主任詹先明,学生处负责人吴以兵,护理系党总支负责人黄玉琴、建筑艺术系党总支负责人汪忠浩及有关辅导员和学生团队出席。

image003.jpg

  庞波在致辞中对与会评审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创业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和成绩表示肯定,对参与本次创业实践项目挑战赛的团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项目,取得好的成绩,并在今后的创新创业道路上取得更全面更长远的发展。

image005.jpg

  刘钰赛前发言中表示宣城市将为优秀创业团队的市场化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奖励,为优秀创业项目团队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推荐创业导师提供专业指导、开展专题培训等。罗少宁鼓励参赛同学们再接再厉,多走出去学习创业知识,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image001.jpg

  经过各系前期的宣传组织,此次大赛共有9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中,各参赛团队通过PPT和VCR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项目作品,分别从项目背景、市场竞争、营销策略、盈利模式、财务状况、融资方案、所存在风险及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分析。现场评委就各参赛团队项目计划书的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和带动前景方面进行打分并点评。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一科汽车电子科技项目”、“乐农生态项目”两个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image007.jpg

  最后詹先明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和总结。他对各位参赛队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学院将加强创业启蒙课程和创业孵化中心建设,切实增强创新创业实践指导,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既为参加宣城市的创业项目大赛锻炼了队伍,又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业热情,挖掘了更多有潜力的创业项目。同时也是在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助推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新发展,为他们实现人生理想搭建舞台。

 

 

上一篇: 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

下一篇: 学院原副院长徐德明...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