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校赛颁奖及首届“创青春-挑战杯”创业大赛启动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0-10 14:34:49 浏览数:1224 【打印】 【关闭】

  9月29日,学院“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校赛颁奖及首届“创青春-挑战杯”创业大赛启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宣城市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晓霞、就业创业科科长罗少宁,学院副院长庞波,科研办(创新发展研究院)主任詹先明,旅游商贸系党总支书记谢金忠,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建平,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玉琴,建筑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汪忠浩,创业教研室胡素娟、吴海军,各系部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大会还特邀娃哈哈安徽省拓展总监杨稳及京东安徽省行销经理黄子慧等企业代表出席。

主.png

 

5.jpg

  大会由詹先明主持。他对学院开展“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竞赛总体情况进行回顾,宣布了5支院级获奖代表队名单,并对“蚂蚁家族”代表队参加安徽省赛取得了三等奖表示祝贺。与会领导分别为竞赛中的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主3.png

  王晓霞对学院在大学生创业方面作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她也勉励学生切合自身实际,积极投身创业实践,带头创业、大胆创新、争先创优,引领创业风尚,用坚韧的意志、聪明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成就自己的创业故事,交织起一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1.jpg

  杨稳肯定了我院在“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组织中作出的努力,并对参赛队伍在竞赛中展示的青春才华、创新意识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也能像此次营销大赛一样力争做到更好。

7.jpg

  庞波在讲话中指出“创青春-挑战杯”创业大赛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倡导全院学生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利用“创青春-挑战杯”大赛挑战自我,在实践中提升动手能力,为今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积累丰富实战经验。他强调各方面要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切实提高我院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参加全省和全国“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做准备。加强政策制度与学院的衔接,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保障。结合大学生特点,开展好创新创业教育培训、项目指导孵化,真正把当前的好政策好条件落实到学生们身上。不断推进校园孵化与社会孵化的对接,以创新人才的培养和科技成果的转化提高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力。探索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工作与周边的交流合作,拓展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工作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全面开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2.jpg

   “创青春-挑战杯”创业大赛曾被誉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赛,学院是首次举办“创青春-挑战杯”创业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启动大会激发了广大学子的创业激情,大家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整合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培养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不断建设高品位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丰富创新创业文化内涵,增强其对校园文化和大学精神的提升引领作用。

 

 

上一篇: 学院举办全国无偿献...

下一篇: 我院在第三届中国“...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