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电大召开安徽开放大学宣城学院建设迎评中期自检暨推进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20 16:00:01 浏览数:842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安徽开放大学宣城学院建设迎评工作的开展,9月19日上午,宣城电大在职院第四会议室召开安徽开放大学宣城学院建设迎评中期自检暨推进会议。会议由樊秀龙校长主持,电大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新闻稿用.jpg

  宣城电大高度重视迎评创建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评工作,分解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责任到岗。这次工作会议旨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互相交流,相互借鉴,加以完善,推进后期工作顺利开展。樊秀龙以自己承担的模块任务《学院管理体制改革》为范本,从依法治校、加强制度建设与管理等四个方面,介绍收集、完善和总结材料的个人经验和心得。他结合电大办学实际,指出核心在于建立电大会议制度,实质在于发扬民主管理,特色在于强化各类考评制度。他将优化日常管理运行流程归纳成“四个三”管理模式,即“三”检查、“三”会议、“三”座谈和“三”考勤。接着,宣城电大所有教师都结合模块建设任务,介绍了各自在迎评创建前期工作准备情况。与会教师现场进行了经验交流与问题反馈。

  樊秀龙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教职工对迎评工作高度重视,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了基本材料的收集、整理及归类。他强调,总结和自检是为了今后更好地提升工作的水准。宣城电大要以开放教育宣城学院迎评创建这个抓手,充分发挥系统办学优势,更加规范开放教育教学管理过程;通过全体参与,协同合作,取得一加一大于二的正效应,圆满完成安徽开放大学宣城学院建设任务,顺利实现我校开放教育转型和发展。

  会议还部署了2017年秋季学期宣城电大开放教育期中教学检查相关事宜。

 

 

 

上一篇: 我院召开创新创业教...

下一篇: 朝气蓬勃的青春 五...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