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02 21:14:20 浏览数:934 【打印】 【关闭】

  9月1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新学期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副院长程双幸,院党委委员、芜湖卫校党委书记任士西,院纪委书记张迎春,副院长庞波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晓东主持。

DSC_3707.JPG

  任士西首先进行文明创建动员讲话。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一个重要载体。全院师生员工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和参与意识,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创建活动,通过创建使校园环境有明显变化、管理水平有明显提升、师生精神面貌有明显改善,为宣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砖添瓦、多做贡献。

  随后,院领导分别就暑假期间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DSC_3729.JPG

  徐晓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暑期开展的工作,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干部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加班加点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要在新学期进一步明晰工作方针,坚持特色专业立系、特色专业立校,补齐短板、打牢基础、抓好党建及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院跨越发展,实现弯道超车;要在执行力上下功夫,坚决破除遇事推诿,工作上不作为、慢作为、甚至不作为现象,要认真谋划工作,并抓好每个环节的落实;要强化“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 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学习、深入学习,并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奋起直追,努力干事,干成事,干好事,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

下一篇: 学院举办2017年辅导...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