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学期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7-08 11:34:42 浏览数:897 【打印】 【关闭】

  7月7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副院长程双幸,院党委委员、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党委书记任士西,院纪委书记张迎春,副院长庞波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晓东主持。

IMG_20170707_083334_1.jpg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党风廉政、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文明创建、重大项目建设、校园安全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详细回顾和全面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IMG_20170707_083447.jpg

  徐晓东指出,本学期学院向争创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扎实迈进了一大步。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行政管理队伍建设,从内部逐渐理顺逐步走向自身提升加强。内涵建设、制度建设、规范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在学院以及院属各部门、各单位两级班子建设方面,形成了民主决策、团结协作、思想统一的特点。徐晓东希望全院上下坚持不懈抓好既定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凝聚力量,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强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还对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下一篇: 学院召开“讲政治、...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