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30 23:01:59 浏览数:1855 【打印】 【关闭】

  6月30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直工委书记姜先进应邀参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晓东主持。

  严琛代表市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华诞之际,向学院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的做法经验以及所取得的成效:不仅被评为市直单位先进党组织,而且建设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严琛就抓好学院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学院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要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加快争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严琛强调,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努力构建充满活力的党建工作新机制,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我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院长程双幸代表院党委作了《加强党建工作,为争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的主题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各级党组织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强基础、补短板、建队伍、抓效能、聚人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学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突出作用发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对照工作标准,实行“清单化”“模块化”方式,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具体任务的落实;强化“两个责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徐晓东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严琛书记讲话精神及党建工作报告精神,认真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抓好新形势下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的局面;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抓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继续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锲而不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在市委的领导下抓好学院的建设发展,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希望,砥砺前行、团结一致、不忘初心,努力把学院建设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宣城职业技术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对学院4个先进党支部、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篇: 学院召开各学生组织...

下一篇: 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8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