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各学生组织学期工作总结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27 16:29:28 浏览数:559 【打印】 【关闭】

  6月23日下午1点,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各学生组织学期工作总结会。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吴以兵和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团委)龙照明老师主持

  会上,各学生组织、社团(协会)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简单安排和部署。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社团里的感想和收获,大家激情洋溢、畅所欲言,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学生干部们对学生组织工作的热忱。

  最后,吴以兵做出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和感谢学生干部们在本学期的点滴付出,赞扬他们各项工作都出色地完成,并鼓励干部们要注重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培养情商,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吴以兵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二是要有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有一个规划,大学期间的生活学习规划。临近期末,吴以兵还详细向全体学生干部讲解和传授了期末考试的复习方法,希望全体干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上一篇: 情系母校 感念师恩...

下一篇: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暨...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