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韩军来我院调研社会事业发展重点项目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22 15:10:36 浏览数:1585 【打印】 【关闭】

  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来我院就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张平、黄敏、郭金友,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市政协秘书长刘家和,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市国家综合档案馆·宣城职院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和宣城职院实验中心项目前期工作正在进行之中,韩军在听取两个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汇报后,要求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前提下,切实做好设计工作。皖南医药卫生学校项目新址已经基本确定,韩军仔细询问项目土地收储、征迁等情况,要求抓紧时间做好概念性规划等前期工作,确保早日进入实施阶段。在市体育中心,韩军先后来到全民健身馆和市体校建设工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市体育中心总体规划情况的汇报,要求进一步调整思路,坚持以人为本,将市体育中心建设成为老少咸宜的休闲运动中心。

 

  韩军在调研中强调,要保质保量建设好各项重点项目,继续强力推进“社会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着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功能、有效改善服务,为建设“四个特色之城”注入强大动力。

 

上一篇: 安师大第二附属中学...

下一篇: 学院党委委员、芜湖...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8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