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代表队勇夺市第七届羽毛球锦标赛团体亚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13 15:33:28 浏览数:1277 【打印】 【关闭】

  6月10-11日,宣城市第七届羽毛球锦标赛在开发区威克多球馆隆重举行,学院教工羽毛球代表队经顽强拼搏,勇夺政务组团体亚军,并在报名的各单项比赛中均取得了3-8名的好成绩。

  市羽毛球锦标赛是宣城本土羽毛球运动的顶级赛事,代表了宣城羽毛球运动的最高水平。在前几届比赛中,学院代表队强势夺得过团体、单项多个冠军。随着羽毛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和宣城球市的热火,宣城市的羽毛球水平越来越高。第五届学院队止步八强之外,去年因错过报名时间而缺席比赛,今年在院领导的鼓励、支持下,老将们慨然应允报名参赛,组建了平均年龄45岁,本届团体参赛队伍中的年龄最大的一支代表队。

  小组赛中,学院队以3:0力克4号种子队人民银行队,又以2:1的同样比分战胜实力强劲的宝丰戒毒所和移动公司代表队;淘汰赛阶段,为力保团体成绩,大家主动放弃个人单项决赛阶段的比赛,克服伤病、体力困扰,戮力同心,连克二、三号种子队供电公司代表队和公安局代表队,闯进决赛,勇夺此次比赛政务组团体亚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比赛期间,学院部分老师放弃休息赶往球馆为运动员加油,并表示今后将积极投身羽毛球运动,健康身体的同时,力争今后有机会为学院争金夺银。


 

 

上一篇: 副院长庞波赴广德县...

下一篇: 学院业余党校第27期...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8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