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庞波赴广德县调研校企合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13 09:10:47 浏览数:1302 【打印】 【关闭】

  6月9日上午,庞波副院长率党政办、机械与汽车系等部门相关人员赴广德县调研校企合作事宜。广德县政府、经信委、人社局、教体局及部分重点企业、相关学校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

  在宝达精密电器有限公司,广德县PCB行业协会8家公司代表共同参与座谈。广德县PCB行业目前年产值已达30多亿元,目前还有10余家同行业企业准备开工投产。座谈中,企业代表一致表达希望与学院建立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庞波表示,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一定竭尽全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他要求随行相关部门立即与广德县政府相关部门对接,拿出具体举措,在最短的时间内推动此项工作。广德县人社局、经信委负责同志在座谈中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广德县企业发展做出的大力支持,希望共同努力深入推动学院与广德县经济开发区的校企合作。

  会后、庞波副院长还赴宇宙机床及广德县三中、机械工程学校、实验中学进行了调研。

 

上一篇: 规划精彩人生 创业...

下一篇: 学院教工代表队勇夺...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