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精彩人生 创业放飞梦想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12 21:08:13 浏览数:463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规划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学生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方法,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6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系教学秘书苏文明老师、会计教研室主任凤艳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担任此次大赛评委,125会计班钱敏瑶同学担任主持,来自各个班级的11组团队参与了角逐。



  此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创业放飞梦想”为主题,各个团队将精心制作的PPT进行了播放展示,并充满激情地进行了现场演讲。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创业设计作品整体结构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职业生涯目标制定的贴切合理,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出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来自15电子商务班汪浩、徐晨和汪倩的“哟哟玩具直播团”项目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有助于学生了解和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对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 芜湖地区卫生学校在...

下一篇: 副院长庞波赴广德县...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