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2年就业工作动态监测系统 信息上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6 10:03:22 浏览数:277 【打印】 【关闭】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为及时掌握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状况,构建就业工作网络化常态监测机制,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状况动态监测系统信息上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核对本院就业相关数据信息,实事求是、准确上报相关数据信息和材料。

   二、各二级学院需要上报的相关数据信息和材料。

   1、成立以二级学院主要领导为负责人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并加盖公章)。

   2、二级学院领导全年主动外出开拓就业市场或巩固回访就业基地2次以上(网站新闻报道截图,教育网、中心网、校园网、校就业网)。

   3、全年举办就业工作培训班2次以上 (会议通知、图片或新闻报道截图,教育网、中心网、校园网、校就业网)。

   4、当年有工作计划、总结,就业工作制度健全(工作特色文字材料)。

   5、开展毕业生就业经验总结、交流2次以上 (通知(有公章)或网站新闻报道截图,教育网、中心网、校园网、校就业网)。

   6、举办校园宣讲会,毕业年累计提供就业岗位数是毕业生数的2倍及以上(招聘会、宣讲会新闻报道、就业单位统计表,包括举办时间、地点、单位数、岗位数)。

   7、当年新增和建设就业基地2个以上(基地协议、会议、图片、网站报道截图、校领导参加相关活动报道)。

   8、开展校企合作,建立相关专业实习基地,校企合作单位年吸纳毕业就业人数占毕业生总数5%以上。(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单位就业统计表

   9、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相关文件和网站新闻报道截图,教育网、中心网、校园网、校就业网)。

   10、制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方案、建立困难毕业生帮扶档案,困难毕业生就业率不低于学院毕业生就业平均水平(相关文件、表格和网站新闻报道截图、就业率对比,帮扶人员名单)。

   11、组织实施各类就业项目,三支一扶、特岗教师、毕业生应征入伍等工作落实到位(文件、宣传截图、落实人数)。

   12、设立专门的就业信息专栏、运用学校就业信息网、就业简报、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多种渠道及时、公开发布就业信息。(实景图片或截图

   13、举办毕业生毕业典礼,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毕业教育和文明离校活动,无违纪现象。(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新闻、图片

   14、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需求状况分析、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和就业结构分析,按时编制发布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有关报告

   15、辅导员班主任具体落实情况,毕业班辅导员须全部在“全国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平台”注册,并依托平台开展就业咨询、转发就业信息、查看就业进展、发布和推送就业岗位信息等,强化政策宣传、做好就业服务,聚焦重点帮扶、加强心理疏导等。(平台注册截图、工作材料汇总

   16、当年在有CN刊号的刊物发表就业工作研究文章1篇以上或主持校级以上就业相关项目具体文章、项目内容

   三、各二级学院就业相关材料上交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在2022年11月28日前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相关材料收集工作,并将纸质材料上交到招生就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474592852@qq.com

 

                                 招生就业办

                           2022年10月26日


 

上一篇: 关于举办学院第七届...

下一篇: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