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院教职工(含退休教职工) 体检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9 08:32:00 浏览数:647 【打印】 【关闭】

各位教职工:

为体现学院党委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根据《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含退休教职工)体检实施办法(试行)》(院字[2020]42号)的规定,结合学院具体实际,决定开展学院教职工(含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报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对象

学院在岗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不含在岗正县级及以上领导(保健委组织)、离休干部和退休副厅级干部(老干局组织))。

二、体检地点

宣城市人民医院、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三、体检时间

2022年10月20日——12月20日。

体检办法

体检由学院工会统一组织安排,教职工(含退休教职工)凭居民身份证在规定时间段内自行到宣城市人民医院和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五、体检要求

1、本次体检指定在两所医院进行,凡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本部上班的教职工(含退休教职工)均安排在宣城市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在芜湖上班的教职工(含退休教职工)安排在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2、体检仅限教职工(含退休教职工)本人进行,不得他人替代。

3、体检必须在2022年10月20日——12月20日期间完成。体检当日早上7:00——10:30空腹到指定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进行。

4、家住外地,因故不能来指定医院参加体检的退休教职工可就近体检,体检后将发票邮寄到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护理系)黄玉琴收,统一办理报销手续,联系电话:0563-3395120。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0二二年九月二十八日


 

上一篇: 学院2022年教师公寓...

下一篇: 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