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暨2018年度院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22 10:52:58 浏览数:434 【打印】 【关闭】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切实提高我院教师的教科研水平,适应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工作的要求,进一步促进全院教学工作围绕内涵抓建设,立足改革创特色,全面提高上水平,结合我院教学改革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暨2018年度院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

年度检查验收的项目范围

2010年以来所有立项且未结题的国家级、省级、院级质量工程项目。

年度检查验收的主要内容

本次检查分阶段性检查和结题验收两类。对所有到期项目实施结题验收,其他未到期项目开展阶段性检查。

申报材料

单位需报送的材料:(1)汇总表;(2)已到期的各项目验收报告及成果;(3)正在进行中的各项目进展报告;(4)延期申请或整改方案。

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对各类项目进行检查和验收。到期项目必须结题验收。因故不能按时结题的,可申请延期一年结题,每个项目仅可申请一次延期。申请延期的项目需提出延期申请,说明延期理由和项目推进计划。项目不按期进行结题或不按任务书实施的,学院将约谈项目负责人并提出整改方案。2010年以前立项的尚未结题的各类项目作撤项处理;2010年以后立项应结题且已经批准延期一年结题而未结题的亦作撤项处理。

2.项目负责人需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填写各项目进展或结题报告书,真实反映项目研究成果。所有项目检查验收应以任务书作为项目执行、过程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报告中的数据务求准确无误,典型事例务必真实具体,文字材料尽量言简意赅。

3.本次检查和验收的结果将作为今后各类项目申报评审以及向上级推荐的重要依据。对建设成效显著的单位,将给予一定的奖励性指标,对建设成效较差的单位,将给予减扣指标的处理。

2018年度院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

立项范围

1、专业建设类

1重点专业建设项目。

2、课程建设类

1精品共享开放课程建设项目。

2智慧课堂试点。

3校本教材。

3、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类

1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

2教学成果奖(含竞赛转评类)。

3教学团队。

4、实验实训平台建设类

1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

2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申报要求

1、申请人须是我院在职在岗教职工。

2、各系拟确定作为重点专业建设的必须申报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其他专业不得申报

3、作为项目负责人分别只能申报1项质量工程和科研项目。

4、正在主持院级及以上质量工程项目未结题的教职工不能参与本次同类型项目申报。

申报与评审程序

1、请各单位做好动员,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安排教科研能力强、经验丰富的教师给予指导,提高申报质量。

2、各单位需报送的材料:(1)汇总表;(2)《项目申请书》

3、教务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对符合上述要求的申报书,提交院学术委员会评审。经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的研究项目,经院长办公会批准立项。

4、课题完成期限为一年,最多不超过两年。

三、时间安排

所有项目材料请各单位收齐后,纸质材料一份(系部盖章)送教务处,电子稿发邮箱jwc@xcvtc.edu.cn,截止时间:2018年6月15日

 

 

附件1、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材料.rar

 

 


附件2、2018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材料.rar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85月18

 


 

上一篇: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

下一篇: 关于对省级实习实训...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